臺灣人
 

[空俏/點子]音樂世家

空俏生長在音樂世家,史拔主修鋼琴,萱姑主修小提琴,故史家三子基本上都會鋼琴跟小提琴。

俏哥依循父親的路線成為新一代鋼琴家,明明還在讀大學卻時常出外表演(因此也沒交到什麼朋友)。

小空從不喜歡演奏,但因小時候很崇拜父親和大哥所以努力練習彈鋼琴。長大後發現這不是自己所要的,在繼續與放棄間掙扎許久,個性也變得比較孤僻,在某次蹺了好幾天課急死眾人後小空回到家,他才告訴家人他跑去參加業餘電競比賽還得了獎,並且想修學成為一位職業電競選手。

銀燕的音樂天份普普,鋼琴、小提琴都試過後換成給他拉大提琴,學校也不是考音樂學校而是一般高中,拉琴比較偏向休閒娛樂,但常在自家練習室陪大哥練琴。

菁菁是史萱離婚後才有的孩子,主要跟女神龍學馬頭琴,目前唸直升式的貴族學校。


在小空猶豫過程中幾乎都是俏哥與他談心,哪怕俏哥人在外地也會擠出時間來打電話或開視訊。那段期間空俏就有一咪咪的小曖昧,小空時不時蹺課恐怕也是為了讓俏哥主動來說自己。

後來迷上電競後為了專心訓練會把手機關機不讓人聯絡,小空開始察覺到這份情感,比賽前幾天住同伴家也幾乎沒去理手機,連手機沒電都不知道,充電後看到一堆俏哥的未接來電才確定自己喜歡俏哥,對俏哥的想念瞬間水漲船高,但為了全心投入競賽仍是沒有回撥。

比賽結束後小空帶著不錯的名次回家,跟家人炫耀一番自己的實力和理想後被抓去長談,不過史拔最終還是放任他去了。

小空成年後要搬去選手訓練營宿舍,俏哥去他的房間叮囑他要照顧自己也別亂招惹別人,小空很敷衍的回答「嗯、喔、好啦」等話,隨即就要提著行李離開,但手才搭上門把就止住了。

小空深吸一口氣,似乎下了某種決心,他猛然轉身捧住俏哥的臉吻了下去(淺吻而已,深吻沒膽),說完「等我回來帶個冠軍給你」就轉身走人,沒注意到俏哥在驚訝以及用手指輕輕摀住唇瓣後還露出一絲絲幸福的笑容。


 
评论
 
热度(3)
© 阿佳佳🐣|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