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人
 

空俏之後是缜硯的梗

ABO設定


墨家是從古至今代代保護Omega的組織,以現今名義來講就是O權保護協會。會帶走並保護,以及輔導沒有容身之處(或尋死)的Omega,供他們有個平等的環境互助生存。

基於這樣的存在在古代就是被撻伐的份,才代代隱藏,低調在世上運行。但在世俗價值逐漸改變的如今,人權相對被重視的現在,以默蒼離為首的墨家決定攤開在檯面,讓墨家不再隱匿於黑暗之中。

墨家鉅子代代Omega,不必殺老師,只要普通交棒就可以了。

墨家人口組成:O(70%),B(25%),A(5%)

俏哥已是現任鉅子。

硯寒清的媽媽是被墨家保護的Omega一員,並在墨家設立的機構裡出生,從小耳濡目染,長大自然加入墨家。

墨家成員大多都有正職工作,視墨家為副業。

空A,俏O,硯B,縝A


俏硯在同間公司上班,性別歧視的關係縝一開始看不起俏,後來被硯調訓了一番。

縝算是空降主管,誰叫他爸是老闆。


空俏是世間非常少見的「命中註定之番」。


史家人基本都是O性主義者/O權人士

基本上十二、三歲就歲分化性別,分化後可以請最多三個禮拜的性別分化假

史萱離婚後俏跟媽媽,雙子跟史拔,俏哥十三歲分化後在受邀去替雙子慶祝十歲生日前都沒見過小空,於是一見面就發🌹情。萱姑當場推測出主因是小空,把俏關進房間內,史拔也帶其他人都守在房子外,直到俏平息下來。

從那之後俏幾乎都沒再和空見過面,若真萬不得已得碰面,也是在萬事俱備的條件下才得以進行。俏就算見了空也幾乎不會與空對上視線。

眼見俏從不會私下找自己,卻會私下找銀燕出去,小空覺得很不服氣,認為他也沒做錯什麼幹嘛這樣躲他,甚至認為俏是不爽見他。俏大學起就自己一個人住了,滿十八的小空終於壓抑不住怒火,叫銀燕告訴自己俏的住處與備用鑰匙,就堵在俏哥家等俏回來。

俏到家門口時便覺得空氣燥熱,打開門看到小空在急忙就想轉身逃跑,卻一把先被空抓住,隨後軟腳不受控制。

啪啪完之後內🌹射也內🌹射了,標記也標記了,小空爬起來後俏還在床上動彈不得,但憑著疲憊的嗓音使喚小空去買避孕藥。小空回來時俏正在浴室清理,空對俏喊了幾句話表示自己回來了就待在客廳,直到聽到一聲巨響,空連忙跑去浴室一看,發現俏重跌在浴室地板上,水還不斷噴灑出。

空差點碰到俏時被俏叫停,俏:你碰我的話,又會再一次……

此時兩人視線對上,俏哥頓時又發🌹情了,兩人又再浴室裡來了一發,然後小空親自替俏哥清理。


從彼此都沒那種感覺→相互喜歡


空俏上篇,缜硯下篇

空俏結尾又過了一陣子(幾年)才會開始缜硯篇


自確定關係後,空俏開始會玩各種情🌹趣PLAY,某天俏女裝上街遇上了硯,一下子被認了出來。

硯:我不知道你有這種癖好……

俏:在家「偶爾」會穿高跟鞋,就想說妝髮服飾也來試一下……


硯會在網路上連載偵探小說,縝是他的迷弟,本就對硯有好感的縝,在知道硯=大大之後確定了自己的心意,跑去向硯告白。

硯講了一大推理由拒絕縝,但縝很堅持會持續追求並且不會放棄,硯只好放大絕。

硯:我媽也是O,就你對O們的態度,我合理懷疑你對我媽也會如此。我不想和一個對我媽如此不尊重的人交往。

縝受到了打擊,縝想要改變,縝開始反思,於是縝去找了俏。

縝:請幫我科普正確的Omega相關知識。

俏:(我的天,硯寒清把麻煩丟給我了)

但還是科普了啦,當然縝也不像一開始對俏那麼看不起,到後來還挺敬重俏的。

不敬重也不行啦,畢竟俏是助攻嘛,還身兼硯的好閨密。


 
评论(2)
 
热度(12)
© 阿佳佳🐣|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