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人
 

[空俏]時而天真

練個手感,好久沒寫文了

空俏雙性轉


  這不是今年頭一次被凍醒了。史精忠抓著被窩中冰冷的腳底板,試圖用手部溫度溫暖它們。

  這次冬天出奇的詭異,一開始還熱得跟夏天似的,結果現在?氣溫居然不到十度。全歸功於寒流。

  外頭雨還在下,此起彼落的敲擊聲引起床中人的不耐煩。連續幾天不曾放晴的日子實在難以教人開朗,史精忠穿上昨晚備好的絨毛外套,梳了一把頭髮起身去浴室梳洗。

  她有點懷念史仗義跟她睡一張床的日子了。

  ……好吧,她總是在懷念跟史仗義同睡一張床的日子,不論何時。


  「什麼?我睡覺冷不冷關網中人什麼事?我又沒跟他睡同一張床。」

  『你們沒有?但你們不是都同居了?』伴隨著史精忠驚呼,史仗義吐掉口中的泡沫。她真的很佩服史精忠能聽懂自己嘴裡塞著牙刷時講的語言,那根本是神技。

  「我們是住在一起阿。」這又有什麼關係了?直到灌了一口水開始漱口她才想到:喔對,史精忠也以為她在和網中人交往。

  這明明只是無聊人士亂傳的八卦,結果卻像雪球一樣愈滾愈大,最後彷彿跳過認證直接成為真相。史仗義是不介意這種事態發展,她本就是唯恐天下不亂的類型,順便氣死那混帳老爸最好,她只是沒想到史精忠也這樣以為。

  史精忠聰明只是因為她某方面智商實在低的可以,譬如情商。

  「我們……唉,算了隨便啦,我不冷可以嗎?我最近都蓋著電熱毯睡覺。」她騰出另一隻手來拿手機,「然後呢?妳一大早來電把我吵醒就為了關心我是冷是熱?喔真是謝謝妳耶,親愛的姐姐。」

  『不早了,現在是下午兩點。以及我很抱歉把妳吵醒了,但我不希望妳把起床氣發洩在我身上,好嗎?」

  「……好。」

  『謝謝。』史仗義敢擔保史精忠在手機另一頭絕對是笑出來了,且還是那種讓人覺得很舒心、很可愛的微笑,『我們下禮拜要幫菁菁慶生,妳要來嗎?』

  「看狀況。」

  『唉……父親那天也要工作,大概在切蛋糕前就會走了。』

  「跟菁菁說我會晚到,順邊幫我問她想要什麼禮物。」

  『好。』

  「嗯。」

  『嗯……那就,掰掰囉?』

  「啊!呃……沒事!掰、掰掰!」

  『……掰。』

  該死,差點就對破口而出說「我愛妳」了!都分手多久了這習慣為什麼就是改不掉!?盯著被切斷通訊的手機螢幕,史仗義顯得餘悸猶存。

  鑒於她通話到一半就來到客廳,而老早就待在客廳、一路憋笑到通話結束的網中人終於忍不住破口大笑。

  「幹笑屁。」

  「不要那麼貶低自己,雖然妳真的很屁。」他撈起桌上的塑膠袋,裡頭裝著他貨真價實「一早」買來的兩顆水煎包,「喜歡又不去求復合,在那邊孬。」

  「不要,上次是我追她,這次該她來追我了。」史仗義秤了秤袋子,「都冷了。」

  「廢話,妳以為妳睡了多久?自己去加熱。」

  史仗義擺了個鬼臉,拎著提袋跑到廚房。途中網中人朝她比了隻中指,她也不甘示弱的比了回去。

  任誰都沒法想到,修羅國度的兩位龍頭私下居然這麼幼稚。

=====

剛貼上來就地震了XDDDD

 
评论(7)
 
热度(9)
© 阿佳佳🐣|Powered by LOFTER